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管理 / 教育培训

2019年全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分享到:


    8月19日上午,2019年全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永平,省军区转业办副主任房亮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李永平指出,举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既是落实军转安置政策的基本要求,也是军转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针对性的辅导,让大家尽快熟悉地方情况,了解安置政策,积极调整心态,走好工作转岗、事业转型、人生转轨的关键一步。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力争学有所获;要坚定信心,尽快转变观念;要遵守纪律,圆满完成任务;要求厅就业创业处、省军转培训中心要精心组织,提升培训质量。

此次培训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这次培训根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需求,邀请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社厅、省国家保密局、省委党校等领导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课程涵盖国情和省情介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政策解读、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全省就业创业形势和主要扶持政策介绍以及保密工作等内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