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管理 / 双拥工作

【双拥共建】黑水县召开2021年双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黑水县召开2021年双拥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勇、人武部政委曾付康、县政府副县长杜吉泽里、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和服务站站长约60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杜吉泽里主持会议。县双拥办通报了2020年以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芦花镇、石碉楼乡、县教育局和武警阿坝支队黑水中队分别围绕双拥职责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新时期双拥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安置各项政策,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要把驻地当故乡,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协助地方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积极参与和谐社会构建,树立军人良好形象,努力为黑水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认识,以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为契机,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创新工作机制,结合“八一”建军节、党史学习教育等载体,创新宣传教育手段,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突出工作重点,激发广大军民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热情,形成人人关心双拥、人人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加大工作力度,把2020至2023年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作为推进当前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严格按照创建工作的标准和程序,系统制定完善相关创建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提早谋划、提早部署,确保在2023年成功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实现双拥创建“四连冠”的目标。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