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双拥路——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在阿坝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2019-1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11月18日至1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杨光福率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第七检查考评组到我州开展检查考评工作,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作阿坝州创建四川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汇报。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国伟,阿坝军分区政委杨一平,阿坝军分区副司令员漆载宣,武警阿坝支队政委何勇参加相关活动。

    省考评组结合听、看、查、问的方法,对阿坝州本级单位和相关服务窗口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先后深入了武警阿坝支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公安局等单位实地检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省考评组分别组织召开了地方和部队民主测评座谈会;电话抽查了部分优抚对象社保接续等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对阿坝州双拥创建相关资料对照《细则》进行了查阅,并现场打分


    杨光福对阿坝州的双拥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阿坝州有着优良的双拥工作传统、有丰富的红色基因,阿坝做好双拥工作在政治上、社会上、经济上有重大意义。在阿坝党政军的共同努力下,领导重视、部门配合、上下协调、军地互动的双拥工作新格局已形成。杨光福还对推进阿坝双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从强化组织领导、双拥工作健康发展,注重分类施策、开展双拥宣传教育,落实各项政策、维护军民合法利益,军地互联互动、军政军民关系融洽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州第十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情况。吴立岩还表示,阿坝将诚恳接受考评意见,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抓落实,努力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问题整改再到位、基础工作再强化、双拥政策再落实、特色优势再发扬、双拥工作再发力,把双拥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奋力开创阿坝双拥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