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问题带出去 理念带进来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赴内地考察学习服务中心(站)建设

为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局长会议要求,推进“基层基本建设年”开展,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基础,规范和完善阿坝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在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安排下,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赴宜宾、乐山等地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形式对两地中心机构建设、职能职责、实效发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组还前往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相关处室汇报考察学习情况和相关业务工作,并听取意见。省厅相关处室对我州工作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此次考察为我州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州将通过提升硬件水平,完善制度机制、明确工作职责职能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规范全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切实发挥服务中心(站)效能,为全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

观摩自助服务区、政务平台管理系统

听取区服务中心开展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