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6月18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局党组书记严冬主持会议,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产生的重大影响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结合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全局上下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追寻奋进源泉,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要着力培养综合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努力将干部队伍打造成一支“守纪律、高效率、有激情、讲协作”的工作团队,极力把退役军人局建设成半军事化的模范单位。

会议还学习了州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实施方案》,明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制定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治。党组书记严冬带头查找个人问题,并要求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参与到作风建设整治工作中,找问题,列清单,树立遵规守矩、严于律己的好作风,切实把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硬实作风推动全州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锤炼优良作风,进一步转变学风和作风,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真正在思想上受洗礼、在思路上受启发、在工作中有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从“指尖”传递到“心间”。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